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以雪为令,怀来北收费站开启2021年第一场除雪保畅工作

2021-11-30 14:51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1月6日晚,初雪如期而至,它带着立冬的问候来到我们身边,它是今年的第一场雪,也是考验我们为冬奥保畅工作准备的测试题。

根据气象信息显示本次降雪为暴雪,我站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在岗人员24小时待命,伴随着雪花降落,大家按照应急预案开始除雪作业,夜晚保证入口、出口各有一条人工和ETC车道处于路清状态,根据现有除雪设备我站以“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进行人机配合,合理安排除雪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第一时间保障站口安全畅通,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11月7日11时50分收费站口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除雪保畅工作已是我站的首要工作,通过本次除雪保畅工作让我们在除雪作业中配合更为默契,为冬奥会的保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