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11-30 14:5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孔雪

连日来,国内本土确诊病例数字还在持续上升,秋冬季来临、变异毒株流行,加之服务冬奥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太子城收费站全面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站负责人强调,完成全程免疫接种疫苗后的感染风险和未接种疫苗感染风险相比大大降低,这种情况下通过接种疫苗针次的增加,是提高免疫水平,增加保护性的一项重要措施。作为冬奥门户收费站,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着力推动实现“应接尽接”,为安全办奥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办公室安排专人跟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及时将上级最新指示要求传达到所有职工,随时做好已接种加强针人员的信息统计,按时、准确上报。

截至10月28日,站内符合接种条件9人,7人已完成加强针接种,预计11月初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全部接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