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假期打逃不停歇

2021-11-30 14:4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孔雪

10月1日7:43分,尾号563的皮卡车,从小型客车专用通道107道欲逃费,被值岗的疏导巡查员发现并及时进行拦截,引导车辆靠边停车补缴通行费,司机师傅不情不愿。收费员吕美泽看见此情况,急忙上前,向司机耐心解释道:“师傅您好,节假日期间免费车辆只针对7座及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您的皮卡车属于货车,不在免费范围之内,应缴纳通行费,否则会被纳入黑名单系统,按偷逃通行费车辆处理,并追缴最远距离三倍的通行费收费标准收取通行费。”听了吕美泽的讲解假期通行费减免政策,司机十分惭愧地说:“太谢谢你们啦,我现在明白了,要不是你们的及时拦截,有可能因为我的这种侥幸的心理,可能让我损失更大,太谢谢你们啦!走我们去缴费。”随后,疏导员引导司机至收费车道交费,补缴了通行费40元。

十一国庆节期间,太子城全体职工恪守职责,认真执行各项收费政策,在保证符合免费政策的小型客车安全快速通过收费站口的同时,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的车辆,严格执行“应免不征,应征不漏”是收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