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及安全检查工作

2021-11-30 14:51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筹建处文件精神,强化收费站安全生产责任,全面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11月3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落实相关文件要求。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扫黑除恶专报(第2期)的通知》及省交通检验和运输保障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立即展开燃气供热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提高防疫防控意识,会后立即进行相关工作落实。

一是开展安全大检查,对食堂、宿办楼、发电机房、收费岗亭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检查,杜绝隐患;加强入口称重检测设备、收费发卡设施及软件系统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站口设施设备完好,系统运行正常。

二是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站职工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不断强化外防输入和内部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QQ图片20211104190150

QQ图片2021110419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