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决战决胜四季度,竭尽全力保收费”

2021-11-30 14:49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确保圆满完成收费任务,大海陀收费站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决战决胜四季度。

一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结合站内工作实际,从明确职责、落实包保,分解目标、压实责任,统一标准、量化考核三方面内容入手,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班组,把任务细化到每个人,实时掌握收费动态,形成人人有压力,压力转动力的长效工作机制;二是广泛宣传、强化意识。在站内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强化宣传活动。挖掘增收举措,拓展创收空间;三是时刻保持逃漏治理高压态势,坚持依法治逃、科技治逃,持续完善稽核治逃机制,堵漏增收,实现增收促收。

在最后冲刺阶段,大海陀收费站全站职工会充分发扬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精神,打赢第四季度保收费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2111041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