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30 14:46   作者:王桂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赤城南收费站坚持在持续学习上下功夫,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为基础,以座谈讨论为辅助,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站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0月28日,站领导组织在站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会上,先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一篇中的内容,然后就最近上映的爱国电影《长津湖》展开了讨论,大家分别从浴血奋战抗战史、众志成城奋斗史和日新月异巨变史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感叹今天美好生活的得来不易。

活动中,站长再次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知史爱党、史爱国的效果,要正确树立自己的家国情怀达到自我提高、素质提升的目的站长同时要求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鼓励大家以革命先辈的顽强意志、坚强抗战的品质以及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防疫战役,推动站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02222_700x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