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党史 悟新思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

2021-11-30 14:47   作者:张月

10月27日,大海陀养护工区利用“学习强国APP”、“中央网”等平台的教育资源,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中党史一百问中52-54问的相关解答,并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读书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带领职工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毛泽东《论十大关系》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二是党的八大对社会主要矛盾的判断是如何作出的;三是为什么会发生急躁冒进的“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随后工区职工代表为全体职工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是大海陀养护工区的政治使命,工区将继续加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推进延崇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