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组织养护工区职工到兄弟单位对标学习

2021-11-30 14:5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提升养护管理水平,10月20日,筹建处组织赤城南工区和大海坨工区养护职工到宣大高速宣化养护工区和张承高速张家口养护工区进行对标学习。

对标学习前,工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养护管理和工区建设方面进行了自我分析,大家各抒己见,总结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以空杯心态到兄弟单位学习取经。

 在对标学习过程中,简要了解了两个养护工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后,采取专业对口的形式,分股室从养护管理模式、日常养护、设备物资、自修自养、内业资料、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对标学习交流,两个养护工区人员倾囊相授,筹建处养护职工虚心学习,满载而归。   

通过对标学习,拓宽了职工视野,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进取、赶超先进、以标杆鞭策自己,以追标激励自己,以消差完善自己,以争先提高自己,全面提升道路养护水平,共创延崇美好未来。

对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