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四结合”夯实防火根基

2021-11-29 18:56   作者:提璇

11月27日,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衡水西站立足“四个结合”,明确责任,强化部署,全力推进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统筹结合。将火灾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细化分工、强化协作,确保冬季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宣教结合。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理念入脑入心,实现消防教育“常态化”,营造全员参与、防治火灾的浓厚宣传氛围。

三是摸排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专项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办公楼、收费现场、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用电设备、消防器材、安全出口、消防通道进行全方位排查,真正做到底数清明。

四是演练结合。结合冬季火灾预防重点,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面激发全员预防火灾、参与消防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全员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和逃生技能。

衡水西站“四结合”夯实防火根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