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提升职工守法意识

2021-11-29 15:00   作者:宋士娇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守法意识、党性观念,提升职工在工作中拒腐防变能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化稍营站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因疫情防控要求,以自学为主,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保证学习效果,化稍营站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大家按照计划开展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行政处罚法》以及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法律法规学习采取线下自学,大家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真正实现学有所得;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采取线上形式,充分借力学习强国平台观看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为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

下一步,化稍营站将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保证在站区形成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的良好氛围,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正风肃纪,从法律法规及经典案例中汲取经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党的纪律,让警钟敲响每个角落,推动站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ce0d6098144a4570f7759080f33776c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