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1-11-26 18:00   作者:刘亚君

2021年11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教育,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全体在岗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由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新《条例》原文,并对照新旧《条例》分析比较、详细解读、系统学习,确保学习的实效性、针对性。随后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主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要把《条例》与新《党章》相结合、与工作生活相联系,勤学多思,谈感悟、写心得,实现从形到质、由内而外的自我提升。最后领导强调务必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把党章党纪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角落,坚守底线、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