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2021-11-26 16:42   作者:张长红

为了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表》的通知,推动交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石家庄管理所于近期开展了“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该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国家、省决策部署,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掘和讲好交通故事,打造信用单位。石家庄管理所根据活动安排表,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根据实际情况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部门,石家庄所6个部门共计完成12项重点工作的宣贯,包括“信用交通大家谈”、“培树诚信典型”、“发起守信倡议”等内容,展现交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报道运用信用手段开展专项治理案例等。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诚信理念、凝聚了诚信共识、弘扬了诚信文化,推动了石家庄管理所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