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站:拓宽思路 自我加压 到附近村镇宣传推广“河北高速出行积分系统”

2021-11-25 18:24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持续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沧北站积极拓宽思路,自我加压,到附近村镇进行积分系统的宣传推广。

沧北站地处沧县杜林乡代起营村,此次宣传推广地点为代起营村综合服务站。服务站主要职能是提供各类便民服务,来往办事群众较多。沧北站人员向群众发放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彩页,引导群众扫码注册,并详细介绍注册流程、积分规则、优惠活动等。同时将一部分宣传册分发至服务站负责人员,协助我们向前来办理业务人员发放,吸引更多会员加入河北高速出行积分系统,起到吸引车辆行驶京沪高速的目的。

下一步,沧北站将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继续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河北高速出行积分系统”的宣传推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5092758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