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锤炼基层领头雁--廊坊分公司党委举办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1-11-25 16:52   作者:廊坊分公司--白雪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22日--25日,廊坊分公司党委举办了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用了“线下自学”、“线上授课”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5名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以党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系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说明、《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并邀请了市委党校和高校专家进行授课。

授课先后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百年党史  铸勤政廉政之魂》、《固本培元 守正创新 建设高速公路行业“有力”党支部》为主题做讲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生动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辉煌历史,并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就支部书记如何做好支部工作、筑牢廉洁从政意识和防线、推进高速公路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基层支部书记的党性观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进一步夯实了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助力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