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 2021年度职工体检项目 询比采购公告

2021-11-25 10:50   作者:张一开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1年度职工体检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1年度职工体检项目

1.2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

1.3   采购项目概况: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1年度职工体检项目,需求如下:本项目体检人员共计344名,男160人、女184人, 要求供应商具有国家承认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并可独立执检;要求配备具有相应体检资格的专业医生,主检医师具有副主任及以上职称;要求配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一系列体检设备。

1.4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2021年度职工体检项目

2.2 服务地点:唐山市市区

2.3 服务标准: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资质要求: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并可独立执检;要求配备具有相应体检资格的专业医生;要求配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一系列体检设备。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自2018年11月1日至今,以合同协议书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合同额不低于10万元的类似项目。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相应扫描件以及联系信息和邮箱地址发送至邮箱jhbrs@sina.com并要求获取采购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9时00分,地点为唐山市高新区庆北道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为避免人员聚集,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应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出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采 购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

地    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庆北道

联 系 人:张一开

电    话:0315-67946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