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09:43   作者:毛茹

11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清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60秒 越过了那条线  你会后悔一辈子》,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警示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纪、以考促行,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及廉洁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从严治企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决心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