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认真组织参加合同管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2021-11-25 14:38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11月24日,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要求,廊坊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线上合同管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分公司主管法务、合同管理工作领导和各部室、各单位专(兼)职合同管理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梁亚教授主要讲述了《民法典》合同编合同通则的内容。主要从合同的订立,合同的内容和形式,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合同的保全、违约责任,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合同的变更、转让以及合同的解释和漏洞填补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结合法院判例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直击合同管理不善可能给公司带来的风险和损失,强化规范合同管理,提高合同专业水平,对防范合同风险,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重要性。

      在培训过程中,廊坊分公司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遵守纪律、做好笔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为加强分公司合同管理工作,提高合同管理人员的素质及专业技能,增强履行岗位职责能力,提升分公司合同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c76cb5ecbc4f29310fc1d2488cd98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