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纪检干部走基层 办实事 解难题

2021-11-25 08:41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彭莹超

1124日,石黄分公司纪检副书记周俊启到基层联络点——沧州西收费站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实情、倾听诉求、解决民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周俊启副书记实地查看了沧西站廉洁辅导站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供暖等情况,并深入岗亭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还主要围绕满足职工工作生活需要、满足群众高品质出行需求、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增强站口保畅能力、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方面,与站长崔亚江及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基层最真实的声音,详细记录了基层反映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对“大干四季度 冲刺保全年”活动进行了督导,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周俊启指出:满足群众需求是纪检干部工作的方向,对于能马上办理的问题,将积极沟通协调,尽快给予落实;对于一时不能办理或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向主管领导反映,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办理。

微信图片_20211124150700

微信图片_2021112415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