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衡水工区: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山一行到衡水工区调研检查供热工作

2021-11-25 09:14   作者:石黄分公司-衡水养护工区董立丹

1123日上午,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山到衡水养护工区调研检查供热情况。行政办公室经理刘波,安全科经理周瑞江陪同。

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锅炉房,走入锅炉控制室,查看设备运转状况,详细了解、询问供暖以来的供热情况。并向供热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来到工区宿办楼,实地检查室内温度,“暖气热不热?温度怎么样?供热效果如何?”孙书记走进阳面综合办公室亲切的问大家。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又来到阴面办公室,对比阳面室温。实地感受职工宿办楼的供暖情况。

孙书记强调:做好冬季供热工作是涉及职工,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供热设备调试、检修处置等工作,确保供热设备正常运行。真正能让职工温暖过冬。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