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南皮站全力备战收费业务技能大比武

2021-11-24 17:35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集团公司收费业务技能大比武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准备,南皮站严抓业务学习,提升收费业务技能,全力备战集团公司收费业务技能大比武。

一是加强教育,增强紧迫感。利用岗前动员、岗后讲评持续向职工强调此次业务技能大比武工作的重要性,使所有人员自觉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集体荣誉感,高度重视此次比武,充分利用岗上、岗下时间抓紧一切时间学习,做好备战准备。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要求各班组除推荐人员外,其他所有人员均利用业务比武题库和考核云平台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业务知识,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班长负责督促记录每名职工的学习情况,并上报主管领导。

三是加强考试,提高业务成绩。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增加在线考试次数,无论上班还是休班期间,考试照常进行,做到休班不停考,提高大家对题型的掌握度和熟悉度,以考促学,提高全员业务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124123810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