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主任与涞源隧管站职工开展谈心谈话

2021-11-24 10:23   作者:冯国稳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2021年11月23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主任到涞源隧管站与在岗职工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诉求,切实解决员工实际困难,着眼于促进生产经营,使广大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不断增强。

谈心谈话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达到心与心的沟通和交流,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员工阶段性的思想动态、工作作风、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在谈心过程中,员工对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思想状态进行了讲述,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别做了检视。纪监室主任分别对谈话的同志进行了问题疏导、答疑解惑、勉励鼓劲,使参与的每一名职工解开心结、畅所欲言、释放压力。

此次纪检干部下基层,与职工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为提振职工精气神,增强团队凝聚力,督促职工履职尽责,扎实推进隧管站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为涉奥路段安全保畅和分公司决战决胜第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

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主任与涞源隧管站职工开展谈心谈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