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学史力行践初心 党员先行雾中忙

2021-11-23 00:00   作者:涿州东收费站 徐韵迪

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员先行雾中忙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涿州东收费站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立足工作实际,紧贴司乘需求,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阻断了交通,为了安全起见,京雄段涿州东站施行双向封闭管理。收费车道十分寂静,广场上却热火朝天。为了进一步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同时也为了缓解司机们的焦急情绪,节省师傅们的宝贵时间,当班党员利用封路时间带头组织班组人员,为滞留的司机提供便民服务并介绍河北高速服务小程序。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嘱咐司机戴好口罩,通过面对面解说、手把手帮助,司机很快完成注册并学会使用,让司机切实体会到小程序的方便、优惠与快捷。师傅们都喜笑颜开,纷纷表示会推荐朋友使用,并称赞涿州东收费站的同志们细心周到,为他们节约了时间,解决了后顾之忧。

涿州东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赢得了过往司机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党的教诲,为保障道路的畅通群众满意做到尽职尽责砥砺前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