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学史力行办实事 “幸福菜园”喜丰收

2021-11-23 00:00   作者:涿州收费站 武曼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深入推进从“学”到“做”,涿州东收费站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的实践活动中,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随着天气转冷,白菜、萝卜到了收获的季节。涿州东收费站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职工对小菜园进行采摘和再次播种。      

看着有绿油油的白菜,混合着泥土的清新,在这微带寒意的天气里,显得分外清爽。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有的挥铲,有的松土,将白菜一颗颗拔起,脸上露出丰收的喜悦。为了解决冬天“空中菜园”的保暖问题,职工们又给菜地穿上了衣服--塑料棚,你松土、我播种,你插竹、我搭棚,不一会菜地上就冒出一座“小山”,为来年丰收种下了希望。

小小的菜园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使职工在工作之余不但体验了收获喜悦、释放了工作的压力,也互相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培养了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使职工在“家”的氛围中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