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党员先锋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2021-11-23 00:00   作者:张晓玲、杨静

3A9454C207BD790C322AFCF1BF3688BD

11月9日,五一路收费站接到分公司通知,西辛营收费站人员紧缺,急需支援。我站即刻召集在站与休息中的党员干部职工,立即成立党员先锋队,由副站长房振福同志带队赴西辛营支援。

到达西辛营站后,恰逢暴雪天气刚过,人员紧缺的西辛营站区,同时面临着紧迫的除雪任务。党员先锋队抵达站区后,房振福同志带领党员职工,即刻投入到除雪行动中,经过一天一夜的轮班作业,站区路况已基本恢复正常。

在这两周的支援工作中,我站支援人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前,奉献在前,将责任与担当化作奋斗的汗水,圆满完成了本次支援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冬奥保畅任务贡献力量。(文/张晓玲、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