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决战决胜四季度:严守绿色通道,打击偷逃漏费

2021-11-23 18:49   作者:周明旭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11月22日13时42分,一辆车牌号为冀FT0360的六轴货车在野三坡收费站下道,司机说是拉的鲜枣要求免费,收费员插卡后发现该车上道口为新疆骆驼圈子主线收费站,系统显示通行费4391元实际重量为49.4吨,收费员立即上报监控,验货员开始对车辆进行核验。

核验过程中,验货员发现车辆实际所载货物为干枣,与司机所述情况不符。当班班长告知司机,干枣为非鲜活农产品,不能免费。司机对此表示不满,收费班长对其详细讲解了绿通相关政策要求,司机仍拒缴通行费,并要求收费人员打开内广场车道护栏,自己要掉头上路。收费班长当即拒绝并告知其高速掉头涉及逆行违法行为。在僵持近30分钟后,司机见收费人员态度坚决,最终缴纳通行费4391元。

野三坡收费站严把绿色通道核验,对冒充鲜活农产品车辆的偷逃漏费车辆,予以严厉打击,坚决做到应免不收、应征不漏,确保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