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桦皮岭站迎风除雪保畅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再见成效

2021-11-22 00:00   作者:吴丽

9323F893EE0D4B052DF63A47379992EE

11月21日夜间,桦皮岭地区迎来第二轮降雪。22日早晨,桦皮岭站立即启动除雪保畅预案,清扫积雪,保障道路畅通安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

全体职工“以雪为令”,第一时间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中,利用除雪铲、扫帚等工具,分区有序展开除雪活动。此次降雪虽不及第一轮来得凶猛,但是桦皮岭地区由于海拔高,寒风猛烈、气温极低,除雪难度仍然很大。全体职工不畏严寒、团结协作、互相鼓励,第一时间清扫出通道,经过一天近7个小时的连续除雪,所有通道、收费广场基本清扫干净,行车环境安全畅通。

   桦皮岭站全体干部职工不叫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张承高速“雪天不封路”的誓言,凝聚起强大力量办实事、保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