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好香河西收费站:大力宣传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

2021-11-22 14:39   作者:李红霞

李红霞


近日,香河西收费站动员干部员工在朋友圈转发、推送“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推送“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小程序,并且鼓励职工将“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与引车上路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引导司乘人员注册会员,向过往司乘发放“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册,积极发动全体职工先行注册登陆,熟悉注册流程,并在收费广场便民服务室向过往司乘现场详细讲解注册流程,讲解积分规则和司机注册使用积分系统后所享有的会员权益,不断提升积分系统在司机圈的知悉率,这一行动赢得了广大司乘朋友的认可和信任。
    香河西收费站利用宣传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活动这一契机,将引车上路措施落到实处,带动全体职工为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