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做好冬奥保障“防护墙” 阻断行人上高速

2021-11-22 00:00   作者:张旭东、刘艳林

   

微信图片_20211121200905


11月21日下午19:20,五一路站收费一班当班收费员在入口岗亭执岗,发现有一行人欲步行上高速,收费员刘艳林在窗口立即对其喊话劝止,但老人听若未闻,并未停止前行。见喊话无效,立即呼叫当班班长张旭东和疏导员王哲赶来进行劝阻。
    老人穿着单薄的衣服,棉衣却抱在怀里,看起来应该是周边小区的居民,但是说不明白自己的家庭住址。张旭东找来正在站口防疫检查站执勤的市局民警同志,询问得知其儿子的姓名和工作单位。联系上家属后,王哲把老人扶到民警的执勤岗亭内,倒上热水,等着老人家属。王哲一边帮老人穿棉衣,一边跟老人说高速公路是禁止步行进入的,并告诉老人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存在较大的安全问题。经过耐心的劝导,老人连连点头,说这回记住了。
    五一路收费站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用热情的态度,为过往司乘人员送去满意、温馨的服务,做好冬奥保障服务和站口安全畅通,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