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南收费站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迎冬奥”除雪活动

2021-11-20 00:00   作者:董彦君 乔虹峰

    11月20日深夜,崇礼区迎来了又一轮降雪。崇礼南收费站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立即启动除雪保畅预案,第一时间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为严格“雪天不封路”的庄严承诺,在站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在站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视雪而动,大家利用除雪机、除雪铲、扫帚等工具到达分包区域进行清雪。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齐心协力,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奋力清扫,收费广场、通道以及站区院内的积雪已全部清扫干净。

      此次除雪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不惧风雪、不讲条件、不怕辛苦,让党旗始终在清雪行动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司乘人员安全方便出行保驾护航,为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冬奥期间收费站交通清扫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

11.21除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