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推车助力暖人心

2021-11-19 00:00   作者:张晓玲、曹宝清、付文

    

QQ图片20211119205023

11月19日10:11左右,五一路收费站收费三班班组当班人员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这时,一辆玫粉色小轿车在进入收费车道之后,突然停在了原地无法正常行驶。疏导人员付文正在配合检查站人员进行防疫检查疏导,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将情况上报给班长曹宝清。班长赶来先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车辆因刹车故障无法启动。付文立刻联系前方一名防疫人员对车上人员进行防疫检查。由于车辆刹车失灵无法直接推行,为了保障站口畅通和司乘人员的安全,在征得司机同意后,决定先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再进行维修。付文和曹宝清及一名乘客将车辆一点一点推到广场安全地带。

随后,又帮忙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司机感动的握住付文的手连声说着:“谢谢,谢谢你们的帮助。前方那么多等待检疫的车辆,我真担心与其他车辆再碰着。多亏你们!”
    五一路站全体人员寒冬爱心不减,用实际行动帮助遇到困难的司乘,用点滴举动送上真情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