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感悟“北大荒精神” 淬炼本色初心

2021-11-19 16:49   作者:娄金鑫

11月19日下午,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无私奉献、不畏困难、拼搏实干的中国精神谱系——“北大荒精神”。

支部纪检委员领读学习强国文章热门《从亘古荒原到“中华大粮仓”,几代农垦人这样战天斗地》。文章讲述了黑龙江垦区的广大干部群众在六十多年的开发建设中,用青春与汗水、鲜血和生命,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培育和锤炼出来精神力量。全站员工要时刻铭记老一辈北大荒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他们敢于向荒原开战、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主义气概和大无畏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解放思想、敢于创新。面对企业改革的日新月异,新问题、新情况不断涌现,需要我们不断转变思想、创新管理模式、改变工作方式和方法,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和明年重点工作。二是不畏困难、拼搏实干。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更要有解决困难的新方法。坚持在重大斗争中磨砺,在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党员干部更要主动投身到各种艰难任务中去,带领全站人员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三是胸怀全局、勇于奉献。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新挑战,不论身处在哪个岗位、从事什么工作,全体人员唯有怀抱一颗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心,才能为分公司未来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916344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