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积极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

2021-11-19 16:49   作者:王硕

路罗收费站自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以来,始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六送”服务活动为主要内容,找准货车司机工作需求,精准发力,切实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小期待”。
        一是送思想文化。以“舒安畅行”党建品牌为依托,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暖心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政策举措,引领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小蜜蜂”精神,引导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树立敬业爱岗、诚实劳动的理念。
        二是送平安保障。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G340国道(邢左公路)向司乘发放由邢汾高速、高速交警、高速路政联合制定的《邢汾高速道路交通安全行车指南》,详细介绍高速交警、路政、隧道站等单位24小时求助电话、火灾事故应急措施、交通事故车辆故障应急措施、隧道安全设施示意图、隧道安全行车需知等内容,提高广大司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使司乘了解遇到突发事件时可采取的有效应对措施,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送温暖关爱。将学党史办实事与关爱货车司机深度结合,做细做实日常服务工作,帮司乘推车,为坏在车道上的货车司机提供简易维修工具、为寒风中滞留的司乘提供热水及餐食服务等,在点滴中为司乘送去温暖,急司乘之所急,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同时在站口设立ETC免费安装办理服务点,大力推广ETC用,为过往司乘免费办理安装ETC,提高通行效率,为司乘提供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
        路罗收费站将持续创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内容、形式、方法,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