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到狼牙山收费站开展纪检干部“下基层、办实事“调研督导活动

2021-11-19 09:25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11月18日下午,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纪委副书记郭玉民、纪检监督室主任一行到狼牙山收费站开展纪检干部“下基层、办实事“调研督导活动。调研期间,陈玉池书记了解了站区职工“急难愁盼”之事,进行了基层监督试点的工作调度,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对我站纪检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到站区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座谈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明确职工诉求的基础上,针对职工“急难愁盼”的焦点问题,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去推动这些问题的解决,切实提高全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二是深入开展基层纪检监督试点工作。我站以改革改制为契机,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的监督责任,根据工作实际适时调整人员配置,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三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以廉政文化建设为切入点、突破点,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将廉政文化与站区环境深度融合,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征求了大家对于基层监督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职工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狼牙山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纪检监督组织建设,提升纪检监督工作效能,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为狼牙山收费站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

ac44bdf488191115e1a53700e0181c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