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2022年主线养护工程设计方案顺利通过集团公司审查

2021-11-19 09:22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2021年11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了京哈高速公路(G1)廊坊段2022年养护工程设计方案专家审查会,邀请行业专家:王续山、戴忠华、张秀山、刘敬东、王俊蒲成专家组,对该项目施工方案设计进行了详细评审,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红光、科长杨伟达,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养护管理部经理刘天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施工方案设计的详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针对总体设计、交通量分析、历年维修情况、项目现状及治理方案、施工方案、投资估算等内容逐一提出了优化建议及意见,一致认为:方案设计主要技术指标符合标准、规范的规定,方案设计文件图表较齐全,文件内容及深度基本满足方案设计文件编制办法的要求。
      下一步,廊坊分公司将根据审查意见及建议优化施工图方案设计,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力争11月底前完成施工图方案设计完善及批复等有关工作,年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力争早日获得批复并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