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8 10:05   作者:毛茹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日,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密结合中心工作,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及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要求全体职工将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学习目标,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通过微信公务群、QQ群及班前会形式,向职工推送相关学习内容,引导职工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等途径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在全站区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三是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讲体会,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党中央的各项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工作中,提升业务素质,提升业务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大麻森收费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