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斩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0:24   作者:张蓝

近日,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斩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

会上支部副书记向在座党员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做了重点讲解。

古语有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路有过屈辱,饱含磨难,但靠着共产党人的顽强和坚毅,初心不改,赓续向前,走出了中国式发展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我们必须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如今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然实现,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第二个目标正等待着中国、中国共产党奋勇向前。

在站党员经过学习后都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解放思想,发挥先锋作用,为群众服好务,为百姓办实事,坚定使命担当,坚持理想信念,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斩浪远航,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