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养护工区:全员集中学习合同管理办法

2021-11-17 15:53   作者:于海涛

为扎实推进“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促进职工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近日,阳原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合同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专题会议主要是对集团公司《合同管理办法》制度进行学习,工区负责人从合同的定义、合同管理遵循的原则、合同的订立、合同的履行、合同的中止变更废除、合同档案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家解读,参会人员对合同管理办法的资信审查、合同谈判、起草拟定会签审核审批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工区负责人指出:企业化的我们要适应企业化管理,工区技术人员都要掌握《合同管理办法》的要点,规范管理程序、防控法律风险,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日后要强化法律意识、合同意识和风险意识,确保工区合同管理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