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养护工区快速反应 妥善处理货车起火事故

2021-11-16 11:27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202111131709分,石家庄养护工区值班室接到监控分中心电话通知,石家庄方向K234+100处有一辆货车发生单方事故,引起大火,情况紧急。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将事故情况报告至工区带班领导,牛芊副经理同值班人员李安民立刻携带反光锥、融雪剂等物资赶往现场。

工区人员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正在对起火货车进行灭火,工区人员配合高速交警、路政部门暂时对道路进行了封闭管控,以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待消防人员完成灭火撤离后,事故现场路面出现多处明水,为了防止夜间降温造成明水结冻,牛芊和李安民在路面积水处满铺了固态融雪剂,并随后安排后续赶到的施工单位先期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确保事故路段能够双车道通行,待清障公司将事故车辆带离现场后,再对应急车道的事故现场进行进一步清理。

    面对此次突发事件,石家庄养护工区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与高速交警、路政、消防单位密切配合,妥善处置起火事故,最大限度的控制了事故的影响范围和路产损失,彰显了石家庄养护工区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障了疫情期间石黄高速公路的安全与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