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弘扬东北抗联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

2021-11-16 09:10   作者:王硕

“白雪铺满大地,山中雪积及尺...”11月12日,“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活动以讲述东北抗联精神的故事在路罗收费站党群活动室拉开帷幕。

    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东北抗联历史,东北抗联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建最早、坚持抗日时间最长、条件最为艰苦的一支人民抗日军队,九一八事变后,在中华民族的危机时刻独立坚持游击战争14年之久,牵制了数十万日伪军,涌现出杨靖宇、赵一曼等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重大贡献。

    烽烟已远,英雄永萦,东北抗日联军的历史功绩,从未磨灭,历久弥新。以史为鉴,学史力行,在决战四季度的关键时期,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群众要传承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工作态度,不畏艰苦、主动作为,以“5+2”“白+黑”的工作精神,夜以继日、攻坚克难,为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奉献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