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活动

2021-11-16 09:10   作者:巩阳阳

百年初心、薪火相传。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立了伟大事业,在这伟大壮阔征程上诞生了无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和优秀人物,她们身上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起我们的强烈心灵共鸣,激励着我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进。清家沟隧道管理站为提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开展了“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活动。

活动中由支部党员带领全体职工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红色故事》,讲述了“真理的味道非常甜”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红军长征路上“半条被子”和“军需处长”的故事、朴实纯粹、淡泊名利老英雄张富清的故事。这些故事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那段红色历史的温度,这些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刻诠释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

活动结束后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向他们一样拥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毫不退缩。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精神,筑牢信仰之基,努力提升自己,为邢汾高速高质量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