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促思想大解放

2021-11-16 15:43   作者:段文婷

11月10日,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在站党员班股长及后勤人员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聂文婷主讲的党校公开课第二季:解放思想与历史转折——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1978年,中国在徘徊中前进,亟需新的理论为实践指明方向。邓小平的讲话《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在党内引起了极大的震动,成为冲破思想禁锢、开辟新道路的宣言与纲要。党课从“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如何相互联系、如何在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转折中发挥作用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要做到实事求是,必须解放思想。通过学习,我们深知不变的是我们党的实事求是的指导思想,变的是我们思考的方式、方法。只有不断创新,转变方式方法,才能推动分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只有勇于探索,破除固有思维,逐步探索新发展理念,才能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只有谨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时刻用这一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才能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01639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