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除雪保畅迎冬奥 雪中送炭见真情

2021-11-15 00:00   作者:祝秀丽、卢峰

QQ图片20211119203328


11月7日,五一路收费站的除雪保畅工作整整进行了一天。在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下,收费广场的积雪全部清除干净。

正准备收工,突然跑过来一个中年男子,指着收费广场的路边一车辆中巴车说:“你们能不能帮帮忙,我们的车前两天停在了路边,刚刚来开车,已经发动不起来了。能不能帮忙推一下。”刚放下除雪工具的男职工们立刻响应男子,一起朝中巴车走去。车子有些大,加上路还有点湿滑,推起来有些费力气,女职工们也赶了过去,一起跟着推起了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车子驶到了路中间,车子也发动了起来,中年男子连声赶谢,并驶离了现场。
    事情虽小,但在收费站的工作中却是日常。暴雪检验了我们助力冬奥除雪保畅的应变能力,为群众办实事不仅体现了我们的服务质量,也彰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