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1-11-15 00:00   作者:刘亚君

11月15日下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召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上学习了筹建处下发的《转发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个人防护的紧急通知》、《关于转发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重点时段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严重性,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要求,自觉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口集中的公共场所,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聚会活动。要严格加强管理,认真做好清洁消毒等工作,对外来访客一律进行核查登记并测量体温。针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更好地支持单位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