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深入基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5 14:09   作者:纪检监督室 文/陈阳 图/董庆磊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在辽宁省大连市已公布的本土确诊病例轨迹信息中发现,该市本轮疫情不仅在企业员工间传播,还出现在家庭成员间传播、在学校传播等情况。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分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各项工作,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于11月12日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兰萍一行重点查看了门卫值守情况,详细检查了来客登记、职工体温登记、消毒消杀等内容,严格规范了《出省审批表》、《返岗备案表》的填写要求,深入了解了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联防联控、后勤保障等情况。

刘书记在听取了基层站区“决战决胜四季度”落实举措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二要守好门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具体到人,措施聚焦日常,落实环环到位。严格执行收费作业、疏导验货必须佩戴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具。有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逐步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提高免疫屏障。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反应快速高效。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按照集团公司印发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试行)》文件要求,突发情况快速正确处置,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战时没有假期,关键时刻看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分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112160056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