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周边企业送服务

2021-11-15 10:35   作者:张力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11月12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为周边企业送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adfb12062605a4e62e97efc27a8b1be

6340f4af40510c14a1b8b5ba2ed54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对河北工作、交通运输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德玉泉乳业、汇祥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天宇医药物流园等周边企业,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宣讲高速政策法规,了解企业营运车辆路线走向。建立“邢衡高速便民服务”微信群,在各企业醒目位置张贴“邢衡高速便民服务”微信二维码,为企业广大车户提供高速公路路况信息服务,帮助企业司乘人员及时了解高速各站口管控情况,方便司乘快捷、安全的出行,引流车户行走邢衡高速。

此次宣传走访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入群车户纷纷点赞邢衡高速的便民措施,拉近了邢衡高速与周边企业距离,在服务周边群众的同时,达到引车上路创收增收的目的,实现“双赢”,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做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