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阳原收费站热心助司机修车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11-15 17:11   作者:孟晓峰

11月14日下午16时10分,阳原收费站收费一班接完班,班长牛建飞例行检查时,一辆6轴重型大货车驶入ETC车道突发故障,停在收费车道无法行驶,班长牛建飞立即上前了解情况。为了确保车道安全畅通,同时指挥其他人员在故障车后方放置反光锥,并指挥车辆通行其他车道,帮助司机修理车辆。

经了解,原来车辆是因挂不上挡无法行驶,司机表示故障问题可以自己解决,但需要搬起司机驾驶室,自己一个人无法完成,牛建飞同志赶紧跟司机说:“我可以一起协助你”,随后两人找来修车工具一起开始维修,经过二十多分钟的不懈努力,车辆终于恢复正常。司机非常感动,紧紧握住收费员们的手说:“谢谢你们这么用心帮助我,你们的服务太让我感动了!”

简短的话语,体现出了司乘人员对收费员服务的认可,更体现出阳原收费站全体职工司乘至上的服务理念,阳原收费站将继续抓好窗口建设,加强文明服务,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服务窗口形象,竭诚为司乘服务。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