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苑

学习交流
美文欣赏
摄影天地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邯郸南收费站开展“运动助防疫 健康我做主”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1-11-15 09:41   作者:王晓岚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南收费站

为全面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抵御疾病的能力,养成科学健康的良好习惯,结合疫情防控实际,11月12日上午,在站篮球场组织开展了“运动助防疫,健康我做主”主题趣味运动会。

简短的热身运动后,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活动为四个集体活动项目,四个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拔河、赶小猪、夹球跑、跳绳。内容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活动现场欢歌笑语、趣味盎然。可别小看平日里坐在收费岗亭里规规矩矩的收费员们,一到运动场便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当看到选手们急于求成的时候,总会惹得观赛人员哄堂大笑,让趣味运动会更增添了一份乐趣。比赛过程中加油声不断,笑声也不断。

此次比赛虽然项目少,时间短暂,但却把邯郸南收费站职工们那种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出来,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也把全站职工那种阳光健康、青春靓丽的整体形象绽放了出来,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收费站风采。

IMG_20211112_15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