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柏乡站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5 13:20   作者:宿静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汲取历史经验,从而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有效推动工作进展,11月12日上午,柏乡站党支部组织在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全面系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通篇学习,使在场的每一位职工深受鼓舞,倍感凝聚力、向心力的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为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中央号召,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承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2021-11-12   柏乡站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拍摄: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