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寒风中紧急救援,大雪中体现真情 桦皮岭站和隧道管理所联手救助遇困司乘暖人心

2021-11-14 21:42   作者:寇燕青


BBA17EF8B6BA4B7EDA901DC0A2A1FEF5

11月7日,桦皮岭收费站持续降雪,从早晨8点半全体职工投入除雪,目前积雪最低高度达30厘米,职工们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至中午车道及广场积雪被职工清除干净,由于桦皮岭今天风力达6级,下午风吹雪再次覆盖车道,职工们在寒风中不间断清除,使车道达到车辆通行能力。

下午3点,一位驾驶冀A牌照轿车的司机急急忙忙向除雪职工跑来,因车辆陷入雪地无法行驶想借用站内皮卡牵引,由于站内皮卡后驱打滑无法提供救援,隧道管理所职工开着四驱皮卡主动帮助,站职工用拖车绳将遇困车辆从雪地中拖出后车辆自行上道,上道后再次在遇困,正在这时,另一辆SUV车辆同样遇困无法前进,站内职工先为SUV推车,SUV车辆正常驶入匝道后隧道所车辆及站职工返回帮助冀A牌轿车,隧道所车辆牵引着被困车辆直至主路后才返回。脱困后,冀A轿车司机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站职工婉言谢绝,之后又拿出一袋水果再次感谢,站职工坚持原则没有收下,两位司机对我们热情的救助由衷的表示感谢,对我们的工作予以了极大的肯定。

每一次雪中送炭都是一次助人为乐,每一次帮助司乘都会手有余香,每一次安全救援都有真情所在。此次救援,桦皮岭收费站和隧道管理所协同作战,攻克艰难,再次展示了兄弟单位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