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收费站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

2021-11-14 22:25   作者:张文慧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活动,持续提升职工思想政治水平,11月12日,深井站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站领导带领职工学习了讲话全文,重点从交通事业的重要性、交通事业的发展、智慧交通等方面深入领会学习。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开放联动、坚持共同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生态优先、坚持多边主义,书写基础设施联通、贸易投资畅通、文明交融沟通的新篇章。职工们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中国智慧和大国担当。站领导结合此次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学讲话、全面提素质,将习主席讲话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使讲话精神践行见效。二是结合当前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活动,要做到上下一心、全力攻坚,把收费工作摆到首位,从加强联动、创新工作、加大稽查力度、提升文明服务等方面更好的完成收费任务。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领会好讲话精神,提升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更好的服务司乘、奉献社会。

此次学习会,增加了职工学习内容,开阔了职工眼界,让职工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深井站将会把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继续推进“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活动,以学习促提升,促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